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蓬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一件事、一窗办”药械许可、备案业务培训会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部署,推进药品、医疗器械备案及许可“一件事、一窗办”提质增效,蓬江区市场监管局于5月31日上午到蓬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药品及医疗器械许可、备案业务培训会议,共36名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该局工作人员结合最新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对药品和医疗器械许可、备案等业务内容开展讲解,明确具体业务的办理流程和资料审核要求,详细解答窗口工作人员的疑问。

  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行政许可、备案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实现药品经营许可和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许可一次办理,进一步缩短事项办理期限,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六稳”“六保”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