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慰问退伍老兵  追忆峥嵘岁月”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725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荷塘镇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关志钒、荷塘镇党委书记刘屹、荷塘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谭俊锋以及有关村(社区)书记和镇、村两级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村村退役军人高松胜、高德浩家中慰问,聆听他们讲述军旅生活中的峥嵘岁月和退役后的人生经历,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已经74岁高龄的退役军人高松胜激动地说:“现在国家、政府对退役军人越来越重视,社会对退役军人越来越尊重,我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辖区内的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加深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同时也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六稳”“六保”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