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据开放 > 财政局 > 部门财政预决算

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应急管理局“三公”经费决算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市蓬江区应急管理局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4 万元,完成预算6万元的66.67%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4万元,完成预算6万元的66.67%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 ;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4万元,完成预算6万元的66.67%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66.67% 。

    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 预算数的主要情况:年初我局计划采购一辆应急类公务用车,但由于区财政资金紧张,未能安排我局的采购工作,加之我局按2万元/车标准编制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我局目前已有两辆公务用车),故年中调整预算时压减相应经费,以保证经费规范使用。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万元,占100.0% ;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占0.0%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4 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 辆,主要用于支出两辆公务车辆油费、维修保养费以及保险费。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调研、考察及交流 ,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0次,接待人数共0人。2021年无工作接待情况。 


相关附件:

部门财政预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