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据开放 > 财政局 > 部门财政预决算

2022年全年会议费及“三公”经费支出统计表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全年会议费及“三公”经费支出统计表
单位:万元
自查单位上年度会议费及“三公”经费决算2022年会议费及“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022年全年会议费及“三公”经费执行情况备注
合计其中:财政拨款支出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会议费其中:财政拨款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支出会议费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财政拨款支出会议费其中:财政拨款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支出
环市街道办事处12.64 12.64 0.81 0.81 



10.96 10.96 0.87 0.87 26.00 4.00 

18.00 4.00 4.55 4.55 





4.01 4.01 0.54 0.54 
































注:

1.市直各部门的统计范围为向市财政局编报预决算的市政府各部门本级及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等,以部门为单位填报自查情况。地方的统计范围为向同级财政部门编报部门预算的各级政府部门及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等,以各级政府为单位填报自查情况,其中,市级填报本级数据,各市(区)填报各市(区)本级和所属乡镇相关数据。

2.“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分开填列。
3.涉及金额的内容以等值人民币方式统计,单位为“万元”,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4.预决算数据,分别填列全口径支出(通过财政拨款和其他资金安排的支出)和财政拨款口径支出(通过当年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支出)。单位动用以前年度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三公”经费支出的需在备注栏中单独说明具体金额等。
5.报送文及表格时一并提供电子文档。市直各部门报财政局分管业务科室,各市(区)在财政纵向网文件服务器(地址ftp://10.96.116.130,帐号:czjxzzfk)“行政政法资料共享/文件上报”文件夹中上报。
6.报来经费支出统计表数据必须与自查表数据一致。


相关附件:

部门财政预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