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据开放 > 财政局 > 财政预决算

2018 年度中共江门市蓬江区委蓬江区人民政府信访局“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字体:[大] [中] [小]


2018 年度中共江门市蓬江区委蓬江区人民政府信访局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中共江门市蓬江区委蓬江区人民政府信访局2018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 0.08 万元,完成预算 3.00 万元的 2.53%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00 万元,完成预算 0.00 万元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 0.00 万元,完成预算 0.00 万元的 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0.08 万元,完成预算 3.00 万元的 2.53%

    2018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 0.00 万元,占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00万元,占0% ;公务接待费支出 0.08万元,占100.00%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0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 局机关及下属0 个单位出国团组 0 个、累计 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我局没有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0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 0.00 万元, 2018 年公务用车购置数 0 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 0.00 万元, 2018年局机关及下属0个单位 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0 辆,主要用于我局没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 0.08 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检查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018年,我局机关及下属0个单位 共接待国外来访团组 0 个,来访外宾 0 人次;发生国内接待 1 次,接待人数共 12 人,主要包括上级单位检查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江门市蓬江区信访局

                    2019年9月25日


相关附件:

财政预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