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据开放 > 财政局 > 财政预决算

2018年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字体:[大] [中] [小]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62.12 万元,完成预算114.00 万元的54.49%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25.38 万元,完成预算68.00 万元的 37.3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3.18 万元,完成预算30.00 万元的77.27%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3.56 万元,完成预算16.00 万元的84.75% 。

2018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 25.38 万元,占40.8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3.18万元,占37.32% ;公务接待费支出13.56万元,占21.83%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5.38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 区政府15 个单位出国团组 0个,出境团组5 个、累计69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 主要用于赴港澳开展招商投资推介会及赴港参加少年警讯等经贸交流差旅费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23.18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00 万元, 2018 年公务用车购置数 0 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23.18 万元, 2018年本部门 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9 辆,主要用于因公出行、检查、核查活动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 13.56 万元,主要用于国内公务接待方面的支出 。 2018年本部门 共接待国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68 次,接待人数共1225 人, 主要包括区政府招商工作和公务来访等方面的接待支出。

1569723950(1).png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相关附件:

财政预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