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据开放 > 统计局

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大] [中] [小]

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蓬江区统计局分别于11月8日和11月15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党组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的统计人,我们必须要积极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法,运用好各类学习平台和辅助读本,确保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内涵。要认真执行国家统计各项制度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化统计体制改革,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统计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