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工作

携手抗疫送温暖,物资捐赠暖人心!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在蓬江区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纷纷热心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8月12日下午,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向蓬江区流调溯源工作专班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空调等一批价值近20万元的物资,助力蓬江区流调溯源工作。蓬江区副区长何锡基、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区公安分局、区慈善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蓬江区处置“0709”疫情的时候,蓬江区流调溯源工作专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公安、卫健、政数协同市、区流调队伍,采取“前台混编,后台合署”的工作模式,实现了流调、追踪、管控同步进行,为各方面快速反应、有效筛查赢得时间,尽快切断病毒传播的路径。该批捐赠的物质,为流调溯源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保障。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表达企业的一点心意,为蓬江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凝聚更多的战“疫”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强大力量,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让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倍感温暖与激励,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彰显企业担当。捐赠仪式上,何锡基向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的倾力相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区流调溯源工作专班将把这份关心支持化为全力抗疫的动力,充分利用好这批物资,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全力守护蓬江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