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的第一场招聘“龙”重登场,“职”等你来

字体:[大] [中] [小]

       龙腾盛世,喜迎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力帮助企业稳岗促产,狠抓纾困政策落实、重点群体就业、就业服务提质,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和高质量发展,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东江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 “乐业五邑 就在蓬江”2024年江门市蓬江区“南粤春暖”重点企业直播带岗云聘会(第一场),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高效、便捷、融合线上线下的招聘平台,助力企业稳岗促产,促进求职者就业,推动蓬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直播带来了江门市金羚排气扇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海信电子有限公司、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31家知名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140多个岗位,合计1000人的招聘需求,直播浏览人数高达25万人次。

       直播现场,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领导班子给广大朋友新春拜年,局主要负责同志真诚推介了蓬江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相关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解读蓬江区2024年最新的人才就业政策。多家企业代表亲临直播间,为广大求职者展示公司形象及进行岗位介绍。

图片

       其中,广东万丰摩轮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表示:“新春过后是招聘的旺季,这次直播带岗活动,不仅帮助我们企业拓宽了招聘渠道,也使求职者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了解我们企业和岗位,实现双方的有效对接。非常感谢蓬江区人社局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希望更多的求职者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与企业共同成长,为蓬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江门市利华实业有限公司的人事负责人在采访时说到:“非常感谢蓬江区人社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公司今年订单量扩增了不少,因此我司开年后对人才的需求量也特别大,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正好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期待直播过后能收获满意的人才,也期待后续能参与到蓬江人社组织的更多类似的招聘活动。”

图片

       下一步,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包括本月23日在江门万达广场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3月赴省外举办“名企校园行”活动,并分别在蓬江区各镇街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4月初举办第二场直播带岗云聘会等。为有意愿、有能力的求职者搭建更为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特色化、多样化、精细化的招聘服务,助力龙年就业“开门红”!

图片

扫码观看回放


相关附件:

社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