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区人社局:文明实践树新风 植树护绿正当时

字体:[大] [中] [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仲春之月,盛德在木。3月15和16日,蓬江区人社局的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先后前往杜阮镇松岭村和龙榜工业区,开展义务植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绿美广东贡献力量。

       在杜阮镇松岭村,蓬江区人社局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指定的植树地点,他们身穿统一的服装,手持工具,精神饱满地投入“不负春光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植树护绿活动中,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了一片紫花风铃木、凤凰树,为城市的生态环境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志愿者还协助小学生代表在每棵树上挂上认领卡,一起履行植绿护绿责任,寄托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在杜阮镇龙榜工业区,蓬江区人社局开展“我为侨乡添新绿 共建绿美新家园”植树活动。前期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我在侨乡种棵树”活动倡议,广泛参与“认捐认种”,助力“绿美乡村”建设。当天,局主要领导带领党员干部挥锹铲土、扶正踩实,每一个环节都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完成一道道工序,用心栽植下一棵棵树苗。现场还有家长和小孩一起合力植树,通过言传身教让孩子们从小就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

       美一方净土,创一片未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但提高了蓬江区人社局干部职工造林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而且进一步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蓬江区人社局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携手共建绿美家园,为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注入“绿色动能”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社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