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绿美交响曲——积极开展“我在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大力推进绿美乡村建设,着力为群众打造宜居环境,助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蓬江区民政局党支部、蓬江区社会组织党委、蓬江区慈善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引领广大党员开展乡村绿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蓬江添砖加瓦

  近日,蓬江区社会组织党委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加蓬江区委两新工委的“我在侨乡种棵树”主题活动,参与的党员们在环市街道鸡爪山上分工协作,挖树坑、扶树苗、填土方、浇水,种下了一棵棵生意盎然的苗木。

  

蓬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郭晓君,蓬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曾卓一行40余人在环市街道鸡爪山开展植树活动。)

  310日,蓬江区民政局、蓬江区慈善会携手爱心单位和志愿者相聚公益林,开展“全民爱绿护绿共建绿美家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区民政局党支部、蓬江区慈善会党支部党员与一群干劲十足的志愿者分工有序、共同协作,高效地清理好公益林里的枯枝枯叶、并灌溉浇水。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惠民政策法规、慈善法、环境保护、消防安全等宣传摊位,以小游戏和有奖问答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围观和互动,反响热烈。

  

  “我在侨乡种棵树”活动开展以来,蓬江区民政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倡议党员干部参与募捐活动,定向资助挂点的龙安村、石头村开展植树绿美活动,挂点领导还积极参与龙安村“我在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挥洒汗水锄地种树。

  接下来蓬江区民政局将继续推动开展乡村绿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

  



  


相关附件:

社会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