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法治信仰 增强法治担当

字体:[大] [中] [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329日,蓬江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了“树立法治信仰 增强法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普法与实践中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健全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党员的力量。

  活动当天,蓬江区民政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多人在蓬江区党群服务中心自习区开展“树立法治信仰 增强法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围坐着,一起观看了“党课开讲啦”中的微党课《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定位》,本次党课主要是从整体上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从而更好地学习这思想,并在实践中加以运用。让党员干部了解到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立的法治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随后还集体观看青年干部警示教育片《莫让亲情裹挟公权》,通过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点学习和警示教育片的观看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增强了法治意识。

  

  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积极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共建法治机关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