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连街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字体:[大] [中] [小]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市滨江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潮连街党工委书记温国宁、潮连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惠雄分别到街道应急指挥中心、派出所、交警中队、医院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街道应急指挥中心,温国宁对过去一年应急值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应急管理指挥调度和险情研判,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让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在潮连派出所温国宁同志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民辅警的工作状况和身心状态,对全体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民辅警表达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公安队伍的优良传统,筑牢辖区安全防线,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创造平稳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交警中队,温国宁亲切慰问了值班队员,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执勤情况。温国宁指出,交警中队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工作,保障了潮连街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希望队员们继续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稳定畅通的交通秩序。


在潮连医院,王惠雄对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广大医护人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医院的医疗服务和急诊值守等工作。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