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连街举行B片区环岛公园启用仪式

字体:[大] [中] [小]

     2月18日下午,潮连街举行B片区环岛公园启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永源,副区长陈健敏,潮连街党工委书记温国宁以及潮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办、街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出席了仪式。

      温国宁在仪式上致辞,指出省委、省政府在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隆重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擂响了战鼓,把高质量发展的战车推上了快车道。举办江门人才岛B片区环岛公园启用仪式,既是潮连街道落实上级党委、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具体部署的一次检验,也全面吹响了潮连2024年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冲锋号。潮连要坚持以提质增效为中心,在经济转型升级上争取更大突破;要以推进人才岛科创示范基地(一期)为契机,统筹用好已征收地块;要积极配合滨江新区管委会开展“联动招商”,确保“内在”服务与“外在”对接同频跟进;要以“百千万工程”为抓手,在激发创新发展活力上取得更大突破。

      据悉,本次B片区环岛公园部分堤外区域正式启用,长度约1.2公里,内置卢岸归帆、芷兰香径、江潮乐园三个景点,配建有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娱乐场所、绿色慢行步道、沿江观景平台等系列局部景点,开放后有效提升全岛城市形象,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