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入伍,无负青春--——豸冈社区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弘扬“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强军事业、立志建功军营,努力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贡献青春力量,3月15日下午豸冈社区举行2024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潮连街党工委书记温国宁,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华达和豸冈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欢送会上,即将入伍的优秀青年区俊亮,身着戎装,整装待发。温国宁勉励新兵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军营刻苦学习,努力训练,培养过硬的军政素质,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价值。



       2024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豸冈社区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征兵工作,依法依规对适龄青年开展体质检查,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圆满完成任务,为国防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接下来,豸冈社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支持新兵安心服役。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