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区召开2020年质量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打印】 【 关闭

  近日,蓬江区召开2020年质量大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质量工作。会前,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组织收看了2020年江门市质量大会,蓬江区就质量强区建设工作作书面经验交流。区领导莫兆汉参加会议。

  会议在肯定蓬江区质量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蓬江要进一步抓好质量强区、质量提升工作,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蓬江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表示,质量工作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目标,大力推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四大质量水平提升;以落实责任为抓手,积极发挥企业质量主体作用,建立健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机制,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全力助推“江门质造”品牌打造;以先进标准为导向,突出提升质量技术基础;以创新监管方式为依托,着重加强质量综合治理。

  会议指出,质量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跨部门、跨领域的综合性系统工作。各镇(街)、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紧抓住“双区”建设重大机遇,下更大决心、花更大气力,狠抓产品服务质量、全面优化供给结构体系,狠抓高标准质量管理、不断提升质量工作效能,狠抓质量基础建设、全力打造广东优质品牌,狠抓质量环境优化、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