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区召开2023年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20 打印】 【 关闭

  3月15日,蓬江区召开2023年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会议,总结2022年以来质量强区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品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利锦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江门市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质量强区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江门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天地壹号、紫茶小学分别就企业卓越质量管理工作及知识产权工作和教育机构卓越质量管理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多措并举,聚力创新实干。通过聚焦重点领域狠抓质量提升、夯实质量基础设施、深化质量帮扶服务、加强知识产权培育、加大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打击力度等多种举措,推动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完善机制。质量强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分别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质量、知识产权工作的整体部署,完善考核机制,压实各镇(街)、各部门工作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