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2015年度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 2015-02-15 打印】 【 关闭

2015 年度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15 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15 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公共财政预算及基金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三、公共财政预算及基金预算拨款项目支出预算表

四、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统计表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是主管全区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能: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出入境等有关事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行政单位1个,具体为: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

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编制人数721人,实有721人,离退休64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5年我局将以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公安部“四项建设”总体部署,坚持以法治为引领,以“减负放权,固本增效”为主导思路,以“秩序好,发案少,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实事求是,探索深化公安改革,深入推进考评考核、情报信息研判、“大巡防”三大体系建设,创新完善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立健全公安管理机制,打防两手并进,逐步提升对社会治安的管控能力,牢牢掌控社会治安大局。

第二部分   2015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 2015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收入预算18,619.68 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8,609.68  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10万。

二、2015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一)支出总体情况

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支出预算18,619.68万元。按支出预算的功能分类,包括:公共安全支出16,802.11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37.62万元,住房保障(类)支出1279.95万元。

(二)公共财政预算和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公共财政预算安排的支出共18,619.68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含工资福利性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和公用支出)14,029.91 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4,589.77 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1)居住证制证费用50万,(2)服装费用50万,(3)风貌街社会治安经费35万,(4)禁毒工作及奖励经费20万,(5)创全市禁毒宣传教育示范区经费5万,(6)治安巡逻队员专项经费2,609.68万,(7)绩效考核及加班费170.09万,(8)公安办案业务费500万,(9)业务部门执法规范化建设500万,(10)装备设备购置费500万,(11)突发事件应急款150万。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141 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 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091 万元,主要是用于巡警执法巡逻、办案部门外出办案以及机关部门办事使用公务车辆的维修费、燃料费、保险费、桥路费等支出。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50 万元,主要是接待指导、协助办案的上下级单位及有业务往来的其它单位的支出。

第三部分2015年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部门预算表 

表一2015年收支预算总表(详见附件)

表二2015年公共财政预算及基金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详见附件)

表三2015年公共财政预算及基金预算拨款项目支出预算表(详见附件)

表四2015年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