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9 打印】 【 关闭

  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的通知

    

  新闻来源:江门市财政局时间:2017年08月07日09时26分

    

    

    

五邑大学:

      根据《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的通知》(粤财教〔2017〕263号),现由省财政下达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预算共580万元。此款列2017年度“2050205高等教育”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列“50502商品和服务支出”政府预算经济分类,“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部门预算经济分类,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细则(试行)》(粤财教〔2017〕235号)要求使用资金,科学合理确定项目计划及绩效目标,在资金下达30日内将具体项目安排计划以适当方式公示,并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备案后执行。

      二、请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和相关办法的规定,对专项资金实行分账核算,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

    

      附件:2017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表

    

    

                                    江门市财政局

                                   2017年8月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