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工商业联合会“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9 打印】 【 关闭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江门市蓬江区工商业联合会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15万元,完成预算2.2万元的6.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05万元,完成预算1.2万元的4.17%(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05万元,完成预算1.2万元的4.1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1万元,完成预算1万元的10%。

        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一是受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的影响,拜访团减少;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三是公务用车本年度报废处置,报废后无费用支出。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05万元,占33.33%;公务接待费支出0.1万元,占66.6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0.05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主要用于公务用车报废前进行了车辆年审。

        3.公务接待费支出0.1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五邑侨领考察团,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1次,接待人数共15人。主要包括到访蓬江区考察的接待工作。


WXWorkLocal_168681449442.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