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2021 年江门市蓬江区残疾人联合会“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 2022-09-30 打印】 【 关闭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江门市蓬江区残疾人联合会2021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56 万元,完成预算3.4 万元的16.5%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19 万元,完成预算3 万元的6.3%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19 万元,完成预算3 万元的6.3%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37 万元,完成预算0.4 万元的92.5%

2021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 预算数的主要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19万元,占34.2% ;公务接待费支出0.37万元,占65.8%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出国(境)团组0 个、累计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无。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19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数0 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0.19 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 辆,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活动用车。

3.公务接待费支出0.37 万元,主要用于为推进本地残疾人托养、就业等工作,与相关部门及机构进行指导交流  ,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 个,来访外宾0 人次;发生国内接待4 次,接待人数共43 人。主要包括接待上级部门调研。

1.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