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区开展2021年度政府投融资和PPP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03 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相关单位人员的政府投融资和PPP管理业务水平,深入推进蓬江区经济社会和重大项目建设可持续发展,2021年11月18-19日,蓬江区财政局开展蓬江区政府投融资和PPP管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区本级PPP项目相关区属国企代表江门市蓬江区众祺投资有限公司,区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前来参会。

图片11dddd.png

  本次培训共设置5个方向的主题授课,分别是PPP政策现状和高质量运作、双碳目标下的PPP项目新变化、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业务应用于项目管理、PPP项目绩效评价体系建设及实务、国际金融组织贷款与外国政府贷款项目管理实务。

  此次培训以实际工作为切入点,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实践性、操作性、实效性较强,对近年我区部分工作人员轮岗、对政府投融资和PPP工作政策理解不深入、执行有偏差等问题提供解决方向。今后,区财政局将以实现PPP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强化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积极参加并开展PPP专题培训,持续提升相关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