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环市街道办事处蓬江区(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论证公示
发布时间: 2017-11-20 打印】 【 关闭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环市街道办事处蓬江区(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论证公示 

  信息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机构: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1-13 16:40:50

  采购编号:JMPJ-2017-640 采购品目:水污染治理服务 预算金额: 2,851,066,900.00 元

  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杜昭晖 项目经办人:郑怀通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环市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准备就蓬江区(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进行社会资本采购。该项目于2017年11月10日进行了论证,现就论证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论证会信息: 

  采购人名称: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环市街道办事处 

  采购项目名称:蓬江区(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 

  采购编号:JMPJ-2017-640(项目编号:GXTC-1728122) 

  采购预算:285106.69万元 

  论证小组成员:陈一统、许子威、林世科(采购人代表) 

  论证时间:2017年11月10日14:30(北京时间) 

  论证地点: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门市堤西路88号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二、论证过程与结果: 

  在论证过程中,论证小组成员分别独立审查招标文件,认真、详细地阅读了招标文件,对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须知、评标办法、合同范本、投标文件格式等进行审查,并就招标文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签署《论证专家意见表》。 

  论证小组一致认为本项目招标文件内容与本项目的实际情况相适应,不存在倾向性或排斥潜在投标人的情况,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采购原则。 

  三、根据论证小组对招标文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作相应修改后进行公示(详见公示附件),本项目论证公示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至2017年11月16日三个工作日。社会资本方对上述内容存在异议或需要提供建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电话咨询、传真、电邮形式无效)向我单位反映提出。 

    

  四、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环市街道办事处 

  采购人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路57号 

  联 系 人:宋小姐 

  电   话:0750—823483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268号广州交易广场9楼903室 

  联 系 人:郑先生、陈先生 

  电 话:020-83180883 

  邮   箱:1147190483@qq.com 

  附件:蓬江区(南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利工程PPP项目招标文件(论证稿)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