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展览上新 | 走进神秘的大自然,恐龙时代以及星辰大海等待您的探索
发布时间: 2022-08-18 打印】 【 关闭

缤纷暑假,江门市蓬江区博物馆展出《走进神秘的大自然——恐龙、星座、海洋(3D)》科普图片展。

本次展览共有三个内容:《恐龙世界》《海洋生物世界》《星座科普知识》。此次展览突破了传统平面图片展览方式,按照人眼观察景物时的立体视差作用,图片分色,让观众戴上3D眼镜,就能达到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恐龙世界


探求曾经统治地球的远古生物


微信图片_20220818115419.jpg

虽然我们对恐龙并不陌生,但它们为何突然消失?当下是否仍然存在?恐龙化石是怎么形成?恐龙化石又是怎么采得的?如今,这一系列的问题依然能引起人们极大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220818115425.jpg

当观看完《恐龙世界》的展览图片后,您会身临其境地感受那远古神秘的恐龙世界。



海洋生物世界

有趣又鲜为人知的浩瀚世界

微信图片_20220818115428.jpg

神秘莫测的海洋,是人们神往的地方。通过参观展览,观众可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的同时,感受保护海洋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818115431.jpg

星座科普知识

眺望遐想万端的星辰

微信图片_20220818115434.jpg

当我们仰望寂静的星空,那万千闪烁的星星和让人遐想万端的星座,将我们引入到充满幻想和神话的农耕时代,让我们领略到大自然的种种神秘与神奇。

微信图片_20220818115437.jpg

展览以别样的方式科普知识,更能唤起人们对历史、文化、自然、科学和环保等问题的深深思考。亲爱的朋友,你喜欢美妙的自然界吗?现在,请戴上3D眼镜,进入神秘而有趣的世界吧

参观指引

微信图片_20220818115440.jpg

江门市蓬江区博物馆

(江门市蓬江区常安路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

展览日期:

2022年8月至9月

开放时间:

8:30 — 12:00  

14:00 — 17:30

(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请市民朋友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粤康码识别以及身份信息查看。参观期间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谢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