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蓬江分局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前公示(广东广彦隆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27 打印】 【 关闭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批准《广东广彦隆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年产焊条850吨新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0月8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胜利路154号自编1号楼第5层,邮编:529000

联系电话:0750-3291782

传    真:0750-3291705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广东广彦隆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年产焊条850吨新建项目

建设单位

广东广彦隆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堡莲路120号4栋02、5栋01、5栋02单元厂房

环评机构

广州国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