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区2020年度基层社区工作者岗位吸纳困难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01 打印】 【 关闭

  蓬江区2020年度基层社区工作者岗位吸纳困难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已完成资格审核、面试工作,现将考生面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入围考生体检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地点和费用

  (一)体检时间:2020年9月2日,报到时间为当天上午7:20时。

  (二)体检地点: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

  (三)报到地点: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江门市丰裕路5号。 

  (四)体检费用:按医院标准收取。请考生准备好费用(现金自备零钱,或刷卡),体检前由医院统一收取。鉴于存在当天复检的可能,请考生备足费用。

  三、体检工作要求

  体检流程、纪律、项目及标准方面,事业单位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规定执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入围体检考生应于体检当天,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或钢笔、体检费用等物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贴上标签并写上本人姓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或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体检资格。

  (三)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四)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五)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六)体检需要检测矫正视力,如果考生有视力问题,请务必自行佩戴合适的眼镜(隐形眼镜除外)。佩带隐形眼镜的考生在眼科检查前应告知体检医生,并摘掉隐形眼镜,再进行视力检查,如故意隐瞒的,按违规处理。义眼者应向体检医生讲明。

  (七)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的体检结果即时告知应聘者,并由应聘者对每一次测量结果当场签名确认,其他项目于体检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应将体检结论告知应聘者。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应聘者如对上述项目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内完成复检;如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应聘事业单位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后的3个工作日内向用人单位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表》、《复检申请表》和《复检通知书》样式由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体检集中地点和注意事项由用人单位通知应聘者。

  (八)为保证有关检测项目顺利进行,女生请不要穿连衣裙,最好选择穿棉质上衣,但不要有金属纽扣和装饰物。

  咨询电话:0750-8223205  

  

  附件:蓬江区2020年度基层社区工作者岗位吸纳困难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及体检名单.xls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