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发展中心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19 打印】 【 关闭

2020年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

发展中心招聘人员公告


  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园重点培育创意设计、工艺美术、网络文化、数字文化、高新科技、文化制造、文化会展等产业的企业入驻,园区孵化面积6099平方米。作为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意园为投资创业者提供政策导向、法律咨询、财务代理、项目申报、创业辅导等全方位优质服务,对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给予租金减免优惠政策。

  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作为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园的运营单位。因工作需要,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发展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副主任1名。岗位描述:主要负责园区的运营管理工作,包括行政办公、招商接待、企业服务、活动策划和执行、项目申报等。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刑事犯罪和被开除公职记录,爱岗敬业,思想品德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协调能力;

  (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三)具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有园区项目运营服务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文笔较好,熟悉公文写作,熟练操作办公系统软件;

  (五)4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

  (六)优秀者可以放宽条件录用。

  三、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日起—30日止

  (二)应聘方式: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发展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将该表格的电子版(须带电子照片)、个人最新简历、中华人民共和国二代居民身份证(包括正面和背面)、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送到邮箱674184732@qq.com。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创意中心公开招聘”字样。逾期报名的不再受理 ,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三)资格审核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第一名的安排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用者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身体素质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如第一名体检结果未达到入职要求,顺延下一名,也可取消本次招聘重新发布公告。

  五、薪酬待遇

  (一)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与新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的薪酬福利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期为1年;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正式聘用人员的薪酬福利按照相关薪酬规定执行,依据国家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三)岗位年薪酬8-10万元,含五险一金。

  本公告由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发展中心负责解释,联系人:陈雪君,联系电话:0750-3879008。

  

  附件:江门市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发展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蓬江区创新创意产业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1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