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举办2022年蓬江区春风行动(南粤春暖)企业用工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09 打印】 【 关闭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辖区用工企业,各求职人员

根据省委、省政府、省人社厅以及市人社局相关工作部署安排,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务工人员就业创业,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需求,稳定我区就业形势,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计划于2022212-311日,举办2022年蓬江区春风行动(南粤春暖)企业用工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举办时间

时间:2022212-311

三、参加对象

(一)辖区用工企业

(二)各类求职人员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218日截止。

(二)报名方式:

1.参加企业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红海直聘企业微信或致电0750-3119908联系进行报名:

2.求职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红海直聘平台网址:https://www.job131.com/;进行投递简历。

五、服务内容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活动,参会企业和求职者均免费参加,并由承办单位通过线上方式为用人单位开展宣传及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六、工作要求

请各镇、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辖区企业和通知辖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员、残疾人员、退役军人、随军军属等有就业意愿的求职人员参加。

七、注意事项

招聘过程中,用人企业不得发布虚假招聘信息、传销信息、就业歧视信息,不得出现与劳动法等相关规定不符的条件,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联系人:秦子杰,联系电话:8223201

网站技术支持:0750-3119908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2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