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05-16 打印】 【 关闭

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顶新国际集团是国内知名综合食品集团,拥有国际闻名的康师傅等知名品牌,集团目前旗下主要有食品制造业(康师傅、味全)、流通事业(乐购、全家便利店)、餐饮连锁事业(德克士、有乐和食)三大投资事业。

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属于康师傅控股全资子公司,是滨江新城产业园投资建设的康师傅食品工业园中的项目之一,项目占地323亩,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方便面。计划安装14条生产线,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25亿元,年税收超2亿元。

招聘职位:

1)  生产工艺技术员(20名)(月薪: 6500-8500/月)

职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生物、机械、电气、控制学/计算机、动力等专业。

职位描述:负责生产现场设备操作、生产安全、成本控制、品质管理、设备保养、岗位5S

2)  设备技术员(20名)(月薪: 6500-8500/月)

职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通信、控制学、动力等专业。

职位描述:对设备进行日常维护、计划保养,排除故障以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各自动化专案的规划与实施。

3)  品管/检验员(10名)(月薪: 7000-9000/月)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生物、粮食、微生物等专业,英语四级。

职位描述:成品、原物料检验,制程品质管控、数据分析异常反馈,制程改善专案效果确认。

4)  仓库管理员(10名)(月薪: 6500-8500/月)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物流、运输、经济、管理等专业。

职位描述:负责仓库物品盘点、对账、产品库存管理。

5)  账务专员(3名)(月薪: 6500-8500/月)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财会、经济学、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适应12小时倒班作业。

职位描述:输录票据,并依库存状况进行转储,把票据整理、保管,做好电子版的库区图,相关报表统计分析,帐物相符及输单及时性的管控等。

6) 暖通技术员(5名)(正式职工待遇: 6500-8500/月)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空调机组、冷库、冰水设备的日常维护与安全运行;空调机组、冷库、冰水设备的大修,年检的落实与执行;设备突发故障的处理与放患;维修备品的计划提报。

7) 计划员(5名)(月薪: 4500-6000/月)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经济学、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职位描述:生产车间人力、设备状况需求分析,生产原物料的请购、跟催生产排程制定及达成状况追踪,异常原因提报,生产状况分析等,58小时

8) 高压电工(5名)(正式职工待遇: 6500-8000/月)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动力、工程热物理、电气、电子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变配电及附属设备日常维护与安全运行,变配电及附属设备大修、年检的落实与执行,设备突发故障的处理与防患。

9)  财务会计(10名)(月薪: 4500-6000/月)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用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会计从业职格证书,英语四级。

职位描述:制造费用款项支付条件的审核及帐务处理,制造费用分析说明,工务、厂务备品货款及附加成本支付条件的审核及帐务处理,销售部门费用之归集核算及相关会计科目之清理等 58小时。

联系电话:0750-2633604,梁先生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堡棠路57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