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中小学教职员校园专场招聘(北师大、东北师大、湖南师大专场)现场资格审核和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20 打印】 【 关闭

  根据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中小学教职员校园专场招聘(北师大、东北师大、湖南师大专场)工作安排,现组织入围的考生进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时间:2022年5月下旬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地点:江门市蓬江区丰泰小学(江门市丰泰路33号);

  (三)要求:参加体检人员须在体检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考生不按时、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报考人员须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居民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须附有学校教导处盖章的各学期成绩单)、院校出具相近专业证明和依据材料、教师资格证或普通话成绩和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所获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审核资料与报名时上传到报名系统的要求的材料相同。

  三、体检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和费用

  (一)时间:2022年5月下旬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地点:江门市蓬江区丰泰小学(江门市丰泰路33号);

  (三)体检费用:人民币230元。请考生准备好现金,体检前由医院统一收取。

  三、体检要求

  体检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检查标准》执行。为准确反映考生身体的真实状况,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作如下统一要求:

  (一)体检时须携带的资料: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

  (二)考生须准时报到,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三)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四)体检前一天晚上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五)检前空腹。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六)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或怀孕的,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请勿做妇科、尿液检查或勿做X光检查;

  (七)请配合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漏检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四、联系办法

  单位: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胜利路135号

  电话:0750-3226160,8220646(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人事与师资管理股)

  联系人:庄老师、吴老师

  附件:1.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中小学教职员校园专场招聘(北师大、东北师大、湖南师大专场)体检名单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