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21 打印】 【 关闭

  一、考试方式

  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积极、稳妥推进蓬江区教育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本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

  二、在线考试系统使用及模拟测试

  考生自备的电脑请务必安装使用谷歌浏览器(备用:360极速浏览器),并关闭和考试无关软件及浏览器。使用其他浏览器可能会造成考试成绩无效

  (一)具体操作流程和要求

  详见《蓬江区教育工会2022年工会工作者招聘线上笔试流程》(附件1)、《线上考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附件2)和《线上考试规则》(附件3)。

  (二)线上笔试自助模拟测试时间:2022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9:00—17:00,考生在规定自助模拟时间内,每天可模拟测试一次。 

  三、考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4日(星期六),具体安排如下:

科目

登录时间

网络及设备测试

人脸身份核验

开考时间

截止进入

考试时间

笔试

14:00

14:00-14:30

14:30-15:00

15:00

15:05

15:00-17:00

  (二)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客观题)、写作能力测试(主观题),总分100分,笔试时长120分钟。

  四、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将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蓬江工人”微信公众号和蓬江政务网公布。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考试流程,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考试规则(详见附件3)。考试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均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信息,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

  (二)考生在线笔试时,应按照要求答题。答题内容不能透露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

  (三)考试过程中,需保证网络畅通,因设备、网络异常或不按规定操作导致考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四)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招聘单位有可能会通过电话联系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因在报名系统中填写的联系电话有误、报名后更改电话号码或其他自身原因,招聘单位无法联系的,责任由考生承担。(如确需更改号码请致电:0750-8230101)

  (五)考生在线笔试后,将组织评委对视频进行评分,并由监督评委、监督员全程监督。

  六、本次笔试工作与蓬江区总工会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同步进行,且属同一考试系统,同一套试题。

  七、咨询电话

  0750-3410132 谢先生

  附件:1.蓬江区教育工会2022年工会工作者招聘线上笔

  试流程           

  2.线上考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

  3.线上考试规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