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2023年江门市蓬江区符合随机派位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7-11 打印】 【 关闭

  根据《江门市蓬江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蓬江教〔2023〕3号),按“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原则安排地段生后,江门市蓬江区紫茶中学和江门市华侨中学的剩余学位不足以安排购房生源,现结合两校的办学规模,拟将两所初中尚未在其他学校注册的195名购房生,通过电脑随机派位统筹安排到江门市陈白沙中学和江门市怡福中学,其中中签的100名学生统筹安排到江门怡福中学,未中签的95名学生统筹安排到江门市陈白沙中学。随机派位仪式将于2023年7月13日(周四)上午9:00在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进行。参与随机派位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派位结束后,名单将在蓬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pjq.gov.cn/jmpjqjyj/gkmlpt/index)发布,敬请关注!

  附件:江门市蓬江区符合随机派位学生名单公示

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2023年7月1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