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区科学技术局转发关于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认定2022年度江门市新型研发机构及申报建设资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27 打印】 【 关闭


各县(市、 区 )科技主管部门,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江门市科技创新平台认定管 理办法》   (江科 ﹝ 2020 ﹞  13)等文件规定, 经专家评审 、现 场核查、公示等程序, 现认定“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 院有限公司”为2022年度江门市新型研发机构。

根据《江门市关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资助实施办法》  (江 科〔 2020117) , 现开展对本批次市新型研发机构资助资金 的申报工作,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资金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纸质申报” 的方式 。  申报单 位在通知要求的时间内, 先通过江门市惠企利民服务平台(江 惠通,   网址: https://jht.jiangmen.gov.cn/#/home ) 在线填报并提 交资金申请表 。  网上申报材料经市 、县 (市 、  区 ) 两级科技部 门初审通过后,   申报单位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签字

盖章后提交至所在县(市 、  区 )科技主管部门(市有关单位的 直接报送至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  由所在县 (市 、  区 )科技主 管部门出具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须核实企业经营状况、 生产安全 、环保 、科研诚信等情况, 正式行文向江门市科学技 术局推荐。

二、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21917:00, 各县 (市 、  区 )科技主管部门网上审核 、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及推荐 函截止时间为2022122117:00

三、资助金额

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资助20万元, 资助资金由市本级 、蓬江 区按照3:7的比例承担。

四、联系方式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科技平台管理科, 联系人:  陈国康, 联 系电话:  8228275

江惠通技术咨询电话: 3501712

附件: 2022年度江门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名单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21214



2022年度江门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名单



单位

申报平台名称

所在地


1

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 限公司

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 院有限公司

江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