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江门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6-27 打印】 【 关闭


根据《江门市科技赋能产业“十百千万”行动方案》等文件要求,经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对江门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予以认定。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自522日至528日,共7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江门市科学技术局产学研结合科陈嘉奇,联系电话:0750-8228509。 

联系地址:江门市港口一路68号市科学馆内。

电子邮箱:kjjcxyjhk@jiangmen.gov.cn

          附件:江门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拟认定名单.doc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351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