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市18个产学研合作项目获省科技立项
发布时间: 2015-01-13 打印】 【 关闭

  近日,2013年度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专项资金项目下达。我市有18个项目获得省科技立项,下达资金达1800万元。其中有2项获得省部产学研合作重大专项立项,下达资金600万元。包括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高性能有机/无机杂合乳液及水性工业涂料产业化技术”项目,以及江门市长优实业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典型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先进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11项获得省部产学研合作技术攻关项目立项,下达资金850万元;另有5项分别获得前沿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及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立项,下达资金350万元。

  近年来,江门市科技局围绕我市支柱产业、特色产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加大力度整合科技创新资源,不断加强企业与高校院所在项目联合攻关、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实践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模式,对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起到了重要引导与推进作用。2012年以来,共组织企业申报广东省各类产学研合作项目超200项,已获省科技立项30项,获得项目资金4000万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