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科技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2 打印】 【 关闭

江科〔2018〕313号

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门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江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江门市众创空间遴选的通知》(江科〔2018〕244号)工作安排,经公开征集、资料审查、现场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6家单位为江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详见附件1),8家单位为江门市众创空间(详见附件2)。

请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加强对辖区内的孵化器、众创空间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孵化育成体系提质增效。各孵化器、众创空间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孵化服务能力,培育更多优秀的创业团队和企业,助力我市创新驱动工作发展。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1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