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门市医疗卫生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20 打印】 【 关闭

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医疗卫生领域科技进步,提高我市医疗卫生科技人员的技术水平,提升我市疾病预防、治疗和控制能力,现组织开展2020年江门市医疗卫生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流程

  (一)项目申报单位须在江门市内登记注册的医疗卫生机构,项目负责人须是项目申报单位在职医务人员,且主持的在研科技计划项目不得超过2项;同一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项科技计划项目,本年度申报项目的前两名项目组主要成员的任一人不得再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前两名成员申报其他项目。

  (二)本年度医疗卫生领域科技计划项目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申报单位须指定一名科技管理人员,通过江门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注册单位管理员账户(已注册的单位沿用原账号),并负责为本单位项目申报人员增设申报人账号;申报人网上填报申报书,结合填报的内容选择分组,并提交伦理审查表及相关附件材料至单位科技管理员审核上报。

  (三)申报书的项目组主要成员须亲笔签名,申报材料须加盖公章,两个以上单位联合申报的,参与单位须同时在申报书规定的栏目加盖公章。项目申报书经江门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申报人方可下载正式申报书PDF文件进行打印。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本地区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单位须将申报材料送当地卫生健康局审核并签署意见后再送当地科技主管部门,由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并签署意见。

  (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申报材料须由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审核并签署意见。

  (三)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管辖项目的汇总工作,并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一份、项目汇总表(附件)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各一份报送至我局创新发展科。项目汇总表顺序必须与纸质申报材料顺序相同。

  三、申报受理日期

      项目申报材料的网上受理开始时间为2020年1月6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6日17时;纸质文件受理截止日期为3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2020年度江门市医疗卫生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链接: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kxjsj/zwdt/tzgg/content/post_1899340.html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