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申请科技服务机构辅导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10 打印】 【 关闭

  各科技服务机构: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小微双创工作,大力培育我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蓬江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暂行办法》(蓬江府办[2016]46号)及有关规定,现开展申请科技服务机构辅导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贴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在2016年辅导我区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服务机构(不包括仅提供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

  二、受理时间

  受理时间:2017年2月10日—3月3日17:00,逾期未提交申请的,视为放弃申请补贴。

  三、申请流程

  在蓬江区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注册,填写《蓬江区科技专项资金申请表》,上传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新版营业执照证件)、服务企业汇总表、企业服务协议等有关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到蓬江区科技局。

  联系人:李文炎            联系电话:8222120

   

   

  江门市蓬江区科学技术局

  2017年2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