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江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1 打印】 【 关闭



市农业农村局,各高校、科研机构,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科技引领”工程,培育壮大农村科技特派员队伍,根据《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推进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开展2022年江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省内高校、科研机构、农业服务机构、农业科技企业等单位工作,志愿到我市农业科技园区、农村基层、农业企业、星创天地等农业农村基层一线服务“三农”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请条件

申请江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坚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特派员管理各项制度,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工作扎实、乐于奉献,积极配合市科技局选派工作安排。

(二)热心“三农”工作,志愿到农业生产第一线从事科技服务和创业。专业素质强,技术优势明显,具有较好的知识传授和人际沟通能力,善于运用多种手段和途径推广新技术。

(三)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工作单位在江门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stpro.jiangmen.cn/)申请注册单位账号后,在系统开通科研人员个人账号。申请人凭个人账号登录系统,填报“入库申请表”,符合条件的纳入江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库管理。2022年征集截止时间为1031日。

四、工作要求

    请各派出单位加强对农村科技特派员的入库审核和管理评价,支持鼓励农村科技特派员以派驻或结对子的形式到我市农业农村基层一线开展科技服务和创新创业,推动更多农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培育壮大乡村科技人才队伍,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2922


(联系人:张桂霞,联系电话:822055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