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公开征求对《江门市蓬江区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8-17 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聚集创新资源,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江门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措施的通知》(江府﹝2019﹞24号)等文件精神,我局草拟了《江门市蓬江区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如对征求意见稿有建议、意见或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蓬江区科工商务局以实名形式通过书面或邮件方式提出,并提供事实证据,反映情况的资料要签署真实姓名,提供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0年6月10日至7月10日,为期30日。

  附件:江门市蓬江区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温卓鹏;电话:0750-3222303

  邮  箱:wenzhuopeng@jmpj.gov.cn

  地  址:江门市蓬江区五福一街8号




江门市蓬江区科工商务局

2020年6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