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1年第三季度旅游投诉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30 打印】 【 关闭

2021年第三季度我局共受理有效旅游投诉8件,现已办结有效投诉8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3号)、《旅行社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50号)及《旅游投诉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令第32号)有关规定,现将我局受理的2021年第三季度旅游投诉信息公示如下:

被投诉旅游

企业名称

投诉件数

许可证编号

(等级)

投诉问题摘要

江门市大方国际旅行社

5

L-GD-CJ00121

1.市民2019年在旅行社预订了出境团,现因疫情原因无法出境旅游,游客要求该处为其取消行程并退费处理,旅行社拖延退款。(1件)

2.市民因自身原因提出退团,旅行社退改规则不合理。(1件)

3.国内局部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游客提出退团,旅行社退费不合理。(3件)

江门中旅国际旅行社

2

L-GD-CJ00122

1.因疫情原因游客无法前来参团提出退团,旅行社拖延退款。(1件)

2.因国内局部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游客提出退团,旅行社退费不合理。(1件)

江门市星辰国际旅行社

1

L-GD01570

因国内局部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游客提出退团,旅行社退费不合理。

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9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