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1年第四季度旅游投诉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30 打印】 【 关闭

2021年第四季度我局共受理有效旅游投3件,现已办结有效投诉2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3号)、《旅行社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50号)及《旅游投诉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令第32号)有关规定,现将我局受理的2021年第四季度旅游投诉信息公示如下:

被投诉旅游

企业名称

投诉件数

许可证编号

(等级)

投诉问题摘要

江门市大方国际旅行社

1

L-GD-CJ00121

国内局部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游客提出退团,旅行社退费不合理。(1件)

江门市春秋国际旅行社

1

L-GD-CJ00191

出游过程中因疫情导致行程未完成,旅行社退费不合理。(1件)

广东亚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1

L-GD-CJ00500-JMS-FS0001

市民2020年在旅行社预订了境外酒店,因疫情原因无法出境,游客要求该处为其退费,旅行社不予退款。(1件)

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2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