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2016年审计工作报告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6-12-30 打印】 【 关闭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在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蓬江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后提出的意见,区政府认真研究落实,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的问题,切实配合做好整改工作,现报告如下:

一、整改进度:

(一)2016826日下午,区常务副区长赵全同志召集相关责任单位召开全区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对2016年审计工作报告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提出了要明确任务目标、责任到人、加强指导、主动作为等四个要求,确保落实到位。当天,区府办向审计发现问题所涉及的镇街和区直单位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审计工作报告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二)涉及整改任务的16个单位均能在95日前按照《2016年审计工作报告审计问题整改任务汇总表》所列整改事项制定本单位的整改方案并上报给区府办。区府办收集整理后已向区人大常委会提交各单位的整改方案。

(三)各单位的书面整改结果及证明材料已在1122日交齐,现汇总报区人大常委会。

二、整改结果:

(一)15个单位完成整改,其中区民政局、区资产办、区科技局、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农林和水务局、荷塘镇政府、杜阮镇政府、潮连街道办事处均建立了长效管理制度,完善了相关法规。

   (二)区教育局关于“教师资格认定”审批事项未够条件办理转移的问题无法整改,原因是省、市教育部门未统一部署安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