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经促局开展节前酒类安全执法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3-11-15 打印】 【 关闭

    为加强节日期间的酒类市场管理,保障酒类消费安全。 2013年9月11日,蓬江区经促局牵头组织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市经信局、市酒类行业协会和国际洋酒协会公司广州代表处的专家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我区节日期间酒类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执法大检查。

    此次行动我们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情况,加强了检查的针对性,重点对城乡接合部、酒店食肆、餐饮一条街等节日消费需求旺盛地段的酒类零售企业和各类食品超市等酒类经营场所的酒品质量、进销货台账登记和《随附单》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执法车辆22台次,查处经营假冒伪劣酒类商家1家,查获假冒伪劣和无中文标识酒类产品23瓶,涉案货值 1.3万余元。

通过此次专项执法大检查,进一步净化了节日期间我区酒类消费市场环境,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