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区潮连街开展食品流通单位亮证经营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3-11-15 打印】 【 关闭

    根据创卫工作整改的要求,我区潮连街食安委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提高经营单位的持证率。7月12日上午,潮连街食安委组织成员单位对辖区内的食品流通经营单位进行了亮证经营和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持证情况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证明等相关证件,要求个体营业户必须要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必须持有健康体检证明。检查组还对各家经营单位的粮油食品、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和不及格食品进行了重点检查,防止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销售过期霉变、有毒有害和不及格食品。

    本次检查共抽查了32家食品流通单位,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商家单位的证件比较齐全,只有2名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证明过期,已督促其前往潮连医院加快办理,食品安全总体良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