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区经促局组织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13-11-15 打印】 【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猪屠宰管理工作,确保我区猪肉消费安全。7月23日,蓬江区经促局牵头组织区工商分局、农林和水务局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检查组先对杜阮生猪定点屠宰场执行生猪进场验收、肉品检验检疫、无害化处理、猪肉出场台帐管理等制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以肉品质量安全为核心,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把好猪肉质量安全源头关。随后检查组又对胜利市场、杜阮中心市场猪肉销售档口的进货来源、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广东省畜产品检验证明、肉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同时向各猪肉经营户宣讲了生猪屠宰的相关法律和规定。

    通过检查,生猪屠宰企业和各猪肉经营户纷纷表示坚决落实各项制度,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我区猪肉消费安全的良好局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