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区环市街选派工作人员到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13-11-15 打印】 【 关闭

    我区环市街道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为进一步提升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做好新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工作,环市街道专门选派一名工作人员于7月23日至8月2日到江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为期十天的学习培训。学习培训期间,环市街道工作人员虚心认真,刻苦肯干,积极主动,得到了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高度评价。学习培训中,通过对政策法规、日常办公业务学习以及跟随市局工作人员外出检查、进行实践,我区学习人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政策理论水平与日常监督检查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今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我区环市街道主动选派工作人员到上级部门学习培训的做法,得到了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肯定与赞许。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