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司到杜阮镇卫生院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3 打印】 【 关闭

  2020年全省医养结合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江门市召开,10月21日,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殷洁带领现场会参会人员70多人分两批,到蓬江区杜阮镇卫生院观摩,通过交流经验、比学赶超,促进杜阮卫生院医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流会上,杜阮卫生院院长何志军就医院落实上级政策,积极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推动了辖区内医养结合、残疾人康复等工作的开展向与会领导做了详细的介绍。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家庭病床科,了解家庭医生团队的工作内容及该项目的管理模式、执行标准等情况。调研组对杜阮卫生院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医养结合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卫生院能扎实推进此项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医养结合服务,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为当地医养结合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