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棠下中学举行无偿献血活动以庆世界献血者日
发布时间: 2021-06-24 打印】 【 关闭

  2021年6月12日,为了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蓬江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教育局在蓬江区棠下中学举办了一次献血活动。这天上午,棠下中学的同学们作为主角踊跃参加了这一次献爱心的活动。在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下,跃跃欲试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陆续到达现场并开始按流程参与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同时所有的步骤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体育馆里有志愿者积极引导和同学们认真填写表格,献血车上有工作人员细心照顾献血完毕休息的同学,也有同学正在勇敢献血的,一片其乐融融。献血后,同学们会收到自己的献血证和一个急救包,虽然简单,但相信这也是给这些刚高考完的同学们的一份别样的毕业礼物。

  这次献血活动累计成功献血人数215人,献血量累计44100毫升。虽然天气不尽人意,但这次献血活动仍是井然有序地进行并顺利完成了。这离不开校方的支持,现场工作人员和老师同学们的配合,大家脸上有汗水但也有灿烂的笑容。所献出的每一袋血,都有可能挽救一个生命。积极参与献血,是一个让社会更加充满希望的方式,让每一个世界献血者日都焕发光彩,让世界继续跳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