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区卫生健康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打印】 【 关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蓬江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在编人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令人振奋的伟大历史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正确方向,在蓬江区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后,区卫生健康局的党员们纷纷发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是要求党员干部们通过学习党史了解我们从哪里来,未来要到哪里去,不要忘记走过的路、永远对党忠诚,走好未来的路、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主动走在前、做表率。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我们党员也要始终不忘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听党话跟党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振秀收听收看完大会直播后表示,“作为9500多万名党员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区卫生健康局全体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毫不退缩、纷纷请战,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信念坚定的深入各个地方,做好疫情宣传、防控等工作,起到了表率作用。我们今后也会坚守在一线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动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咏娱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在这里防疫斗争中,我们局的党员干部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守护着群众健康,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温暖,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在场的其他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讲话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一个正确的前进方向,今后会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把共产党员的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